首页> 外科> 肛肠外科> 痔疮> 痔疮> 我肛门处总感觉有东西,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感觉很不舒服。

我肛门处总感觉有东西,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感觉很不舒服。

发病时间:不清楚

我肛门处总感觉有东西,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感觉很不舒服。

补充说明:我肛门处总感觉有东西,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感觉很不舒服。

l***b 2009-05-02 11:28

肛门 大便 痔疮 便秘 肛肠疾病 血栓外痔 手术 西瓜 香蕉 番茄

我要咨询

其他人还在看

精选回答(1)

曾重 副主任医师 随州市中医医院 三甲

擅长:外科,男科疾病

找医生

您好,得了血栓外痔保守治疗效果不理想,建议行手术治疗进行切除效果比较好。建议您生活规律化每天定时排便保持大便通畅;经常清洗肛门并要保持干燥饮食以清淡为主避免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吃蔬菜水果如西瓜香蕉番茄等都有润肠的作用

2018-06-08 09:42

举报

向医生提问

疾病百科

疾病百科

内痔 (痔疮)

内痔是位于肛门齿线以上,截石位于3、7、11点处,无肛管皮肤所覆盖的痔。

推荐医生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