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病时间:不清楚
腺肌症多发性子宫肌瘤要拿掉子宫吗?
补充说明:腺肌症多发性子宫肌瘤要拿掉子宫吗?
2021-05-04 10:21
我要咨询
精选回答(1)
根据你的描述分析 。46岁的女性出现月经量增多,到医院检查有子宫腺肌症和多发性子宫肌瘤,如果月经量多引起贫血的话,就需要做子宫切除术。建议抽血化验一下血常规。如果有严重贫血的话,就需要做子宫切除术。既能够治疗子宫肌瘤,也能够对于子宫腺肌症起到治疗作用。
2022-09-07 20:45
举报相关问题
向医生提问
推荐医生更多
健康资讯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