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妇产科> 产科> 剖腹产> 剖腹产为什么禁欲三个月?

剖腹产为什么禁欲三个月?

发病时间:不清楚

剖腹产为什么禁欲三个月?

补充说明:剖腹产为什么禁欲三个月?

a******W 2019-06-12 15:39

剖腹产 手术 腹部创伤 分娩 子宫 输卵管炎 子宫内膜炎 月经不调 阴道炎 性欲 产后 性冷淡

我要咨询

其他人还在看

精选回答(1)

牛玉敏 副主任医师 铜陵市人民医院 三甲

擅长:擅长女性生殖道感染,宫颈疾病诊断,女性内分泌,妇科肿瘤及高危妊娠监护和处理。

找医生

腹部创伤一般需要三个月才能痊愈,最好在分娩后三个月后再同房,因为分娩时消耗的体力还没有完全恢复,子宫还没有完全愈合受到剖腹手术的影响,如果此时共用房间太早,很容易导致这样的症状。如输卵管炎、子宫内膜炎、月经不调、阴道炎等。女性在分娩后两个月内性欲较低,这是正常的表现。此时,在同房时很可能出现不和谐现象,甚至导致女性产后性冷淡,影响夫妻感情。

2019-06-12 17:31

举报

向医生提问

疾病百科

疾病百科

腹部创伤 (腹部外伤)

腹部创伤的关键问题在于有无内脏器官的损伤,发果只有单纯腹壁外伤,对伤员生命没有多大威胁,而重要的是内脏损伤后所引起的大出血与休克,感染与腹膜炎,病情多危重,如不及时诊治,则危及伤员的生命,其死亡率可高达10~20%,因此对腹部创伤的伤员应作到尽早诊断和及时治疗。

推荐医生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