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妇产科> 产科> 药流> 药流8个小时了胎囊还没出来肚子也痛正常吗

药流8个小时了胎囊还没出来肚子也痛正常吗

发病时间:不清楚

药流8个小时了胎囊还没出来肚子也痛正常吗

补充说明:药流8个小时了胎囊还没出来肚子也痛正常吗

a******W 2022-08-02 18:49

药流 腹痛 刮宫术 子宫内膜炎 出血 米非司酮片 阴道出血 流产 药物流产 阴道 发热 恶心呕吐

我要咨询

其他人还在看

精选回答(1)

柯怀 副主任医师 阳新县人民医院

擅长:优生优育,孕前指导,孕期保健,孕期咨询,产后治疗,妇科疾病,盆底康复。

找医生

药流后8个小时胎囊还未排出且伴有腹痛,这种情况可能提示药流过程尚未完成,需要进一步观察和咨询医生。药流过程中,子宫通过收缩将胎囊排出体外,这一过程因人而异,但通常在服药后的数小时内完成。如果胎囊未能及时排出,伴随腹痛,可能是子宫收缩不力或存在其他问题的迹象。

如果腹痛伴有剧烈的疼痛、大量出血或发热等症状,则可能提示药流过程中出现了并发症,如宫内残留物或感染等。这些症状需要立即引起重视,并尽快就医以获得适当的检查和治疗。

在药流过程中,每个人的身体反应都有所不同,因此个体差异性较大。重要的是,药流后应密切关注身体状况,并在出现异常症状时及时就医,以确保安全。避免自行判断或延迟就医,以免错过最佳治疗时机。

【预防小贴士:】

1. 在药流前进行全面的身体检查,确保身体状况适合药流。

2. 药流后遵循医生的指导,注意休息和饮食,避免剧烈运动。

3. 药流后定期复查,确保药流过程顺利完成,及时发现并处理可能出现的问题。

2026-01-29 10:13

举报

向医生提问

疾病百科

疾病百科

子宫内膜炎

子宫内膜炎是子宫内膜的炎症。按照病程的长短,可以分为急性子宫内膜炎和慢性子宫内膜炎两种。发生子宫内膜炎之后,整个宫腔常常发生水肿、渗出,急性期还会导致全身症状,出现发热、寒战、白细胞增高、下腹痛、白带增多、有时为血性或有恶臭,有时子宫略大,子宫有触痛。慢性者表现也基本相同,也可有月经过多、下腹痛及腰骶附胀明显。

推荐医生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