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病时间:不清楚
没入盆没宫缩先破水了好顺么?
补充说明:没入盆没宫缩先破水了好顺么?
2019-07-09 13:58
我要咨询
精选回答(1)
没入盆没宫缩先破水了好顺,根据你的情况分析孕足月后一般见红是先兆临产的表现一般是在24小时内临产但也有一周十天后才临产的。但是如果第一天孕足月已经出现先兆流产的表现了胎头仍未入盆要注意头盆不称一般第一胎在预产期前一个月胎头是入盆的。所以你的这种情况还是观察看看。
2019-07-09 14:35
举报相关问题
向医生提问
推荐医生更多
健康资讯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