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病时间:不清楚
结痂掉后生长因子可以用吗?
补充说明:结痂掉后生长因子可以用吗?
a******W 2019-07-09 22:58
我要咨询
相关问题
医生回答(1)
在这种情况下一般没有问题。不再需要使用药物。结痂脱落后,只要皮肤没有损伤、出血和发红,无需治疗即可暂时观察到。如果没有其他异常,不用担心,平时注意卫生,避免外伤。如果有异常症状,你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去看医生进行检查和治疗。生长因子凝胶需要每天外用,直到结痂自然脱落,皮肤恢复,然后停药。
2019-07-09 23:34
举报向医生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