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皮肤性病科> 皮肤科> 黑色素> 脸上为何长痣?

脸上为何长痣?

发病时间:不清楚

脸上为何长痣?

补充说明:脸上为何长痣?

2019-07-26 11:00

黑色素 皮肤

我要咨询

其他人还在看

精选回答(1)

张松松 主治医师 邹平县中医院 三甲

擅长:擅长艾滋病、梅毒、尖锐湿疣、淋病、生殖器疱疹等性病及过敏性、红斑鳞屑性、感染性、免疫性皮肤病等

找医生

脸上长痣是黑色素的形成的原因。人在生长过程中受到内部和外部因素的影响,在面部和身体上的摩尔生长。痣是由皮肤和真皮交界处的黑素细胞积累形成的,其中一些是浅的,一些是非常深的。由于黑素细胞的数量,摩尔可以比皮肤高,也可以与皮肤平整,颜色可以是暗的或浅色,大小不同。

2019-07-26 11:19

举报

向医生提问

疾病百科

疾病百科

(痣细胞痣,色素痣,黑素细胞痣,普通获得性黑色素细胞痣)

痣在医学上称作痣细胞或黑素细胞痣,是表皮、真皮内黑素细胞增多引起的皮肤表现。如果是高出皮面的、圆顶或乳头样外观的或是有蒂的皮疹,临床上叫作皮内痣;略微高出皮面的多为混合痣;不高出皮面的是交界痣。

推荐医生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