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营养科> 马铃薯> 生吃了一点马铃薯会怎么样?

生吃了一点马铃薯会怎么样?

发病时间:不清楚

生吃了一点马铃薯会怎么样?

补充说明:生吃了一点马铃薯会怎么样?

2019-08-08 04:06

马铃薯 红薯 中毒 土豆

我要咨询

其他人还在看

精选回答(1)

刘红 主治医师 中南大学附属湘雅三医院 三甲

擅长:擅长非药物减重,妊娠糖尿病,营养不良,炎症性肠病、肝病、慢性肾病及围移植期、围术期营养治疗。

找医生

按上面说的不会有事的,也不可能中毒,放心好了。建议平时要注意合理饮食,避免一些食物同服,现在土豆吃了一点也煮熟了,不会有事的,以后注意合理饮食就行,建议最好饭前吃水果,会促进消化吸收。饭后吃水果会引起胃部胀气。饭后最好2小时后再吃水果。

2019-08-08 04:49

举报

向医生提问

疾病百科

疾病百科

中毒性红斑 (毒性红斑,中毒疹)

中毒性红斑(toxicerythema)也称毒性红斑或中毒疹(toxic eruption),为多种原因引起的全身性或局限性红斑损害,常见于儿童和青年。

推荐医生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