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发病时间:不清楚
30多岁了带牙套两年多了去掉后会反弹吗?
补充说明:30多岁了带牙套两年多了去掉后会反弹吗?
2021-08-19 23:41
牙套 矫正
我要咨询
精选回答(1)
吴明 主治医师 安徽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三甲
擅长:牙体牙髓病,牙齿缺失,牙齿不齐。口腔黏膜病,牙龈炎。拔牙,口腔感染,口腔肿物,口腔预防。
找医生
30多岁了带牙套两年一般情况下是不会出现反弹的情况,如果出现了牙齿不好看的话,或者是出现了牙齿歪斜的话,可以通过矫正的方法来进行治疗,一定要在正规的医院接受检查治疗。在生活中一定要注意饮食的健康,在吃过饭之后一定要刷牙,注意口腔卫生,避免发生感染的情况。
2022-09-28 14:44
相关问题
查看更多问题>>
向医生提问
脑眼鼻耳口咽喉面部
查看更多>>
推荐医生更多
健康资讯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