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科> 消化内科> 肠胃一直不好有一个月了,该怎么办?

肠胃一直不好有一个月了,该怎么办?

发病时间:不清楚

肠胃一直不好有一个月了,该怎么办?

补充说明:肠胃一直不好有一个月了,该怎么办?

2021-08-20 02:34

大便 腹部 疼痛 腹泻

我要咨询

其他人还在看

精选回答(1)

许吉成 副主任医师 哈尔滨市第一医院 三甲

擅长:胃溃疡,消化道出血,肝硬化,胃肠道息肉,胰腺炎,结肠炎,溃疡性结肠炎,克罗恩病,慢性胃炎,胃肠道肿瘤,脂肪肝,肝功能异常

找医生

肠胃不好的缓解方法有:1.可以通过饮食上的调节来进行改善。2.也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一些调理肠胃的药物来进行治疗。出现这种情况应到医院的内科做一下检查,肠胃不好通常是由于感染的细菌或者是病毒而导致的,通常会出现大便干以及腹部疼痛,腹泻等情况。

2022-09-14 16:34

举报

向医生提问

疾病百科

疾病百科

小儿泄泻 (腹泻)

小儿泄泻是以大便次数增多,粪质稀薄或如水样为特征的一种小儿常见病。西医称泄泻为腹泻,发于婴幼儿者称婴幼儿腹泻。本病以2岁以下的小儿最为多见。虽一年四季均可发生,但以夏秋季节发病率为高,秋冬季节发生的泄泻,容易引起流行。小儿脾常不足,内伤乳食,或脾肾阳虚,均可导致脾胃运化功能失调而发生泄泻。轻者治疗得当,预后良好。重者泄下过度,易见气阴两伤,甚至阴竭阳脱。

推荐医生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