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妇产科> 产科> 生孩子> 阿托西班为什么这么贵?

阿托西班为什么这么贵?

发病时间:不清楚

阿托西班为什么这么贵?

补充说明:阿托西班为什么这么贵?

a******W 2019-08-30 01:30

生孩子 胎儿 孕妇 宫缩 宫颈 早产

我要咨询

其他人还在看

医生回答(2)

姚小金 主治医师 三甲

擅长:全科

找医生

阿托西班原材料比较昂贵,所以比较贵。阿托西班主要用于十八岁以上,孕龄二十四至三十三周,胎儿心率正常的孕妇,在其规则性宫缩达每30分钟4次以上,每次持续至少30秒,并伴宫颈扩张一至三厘米,宫颈消失百分之五十以上的时候,推迟其即将出现的早产。因为适用于孕妇和婴儿的,所以造价高也是正常的,因为副作用比较小。

2019-08-30 02:00

举报

姚平静 主治医师 三甲

找医生

您好,阿托西班主要用于18岁以上,孕龄24~33周,胎儿心率正常的孕妇,在其规则性宫缩达每30分钟4次以上,每次持续至少30秒,并伴宫颈扩张1~3cm(初产妇0~3cm)、宫颈消失50%以上的时候,推迟其即将出现的早产。因为适用于孕妇和婴儿的,所以造价高也是正常的,因为它副作用比较小。建议您如果是需要使用的话,还是要使用一下,谨遵医嘱。

2019-08-30 01:59

举报

向医生提问

疾病百科

疾病百科

孕妇口苦

孕妇口苦指怀孕期间口苦,特别吃了东西以后,口就会觉得更苦。

  • 症状起因:因为怀孕后身体里的激素变高,影响到胃分泌,所以吃什么都没味,而且还会变味

  • 可能疾病: 早孕反应 苦夏

  • 常见检查:

  • 就诊科室:产科

推荐医生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