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妇产科> 产科> 产后> 产后多久可以吃榴莲?

产后多久可以吃榴莲?

发病时间:不清楚

产后多久可以吃榴莲?

补充说明:产后多久可以吃榴莲?

a******W 2019-09-04 08:21

产后 榴莲 产妇 维生素A 恶露

我要咨询

其他人还在看

医生回答(2)

荣慧敏 主治医师 三甲

擅长:全科

找医生

产妇能吃榴莲,但是要适量。榴莲是高营养高蛋白的热性水果,产妇可以适量食用。榴莲果肉含有极高的糖分,维生素A,B,C,钾,钙等。食用榴莲可以活血散寒,促进体温上升,对加强血液循环也有很好的效果。

2019-09-04 08:46

举报

闵荣华 主治医师 三甲

擅长:全科

找医生

榴莲属于温补的东西,已经产后半个多月了,可以吃,但是要适量。如果是正常插产后半个多月了,还流血,主要考虑是产后没有恢复好,建议母乳喂养,如果没有其他异常,产后42天应该去医院进行回访的,看身体恢复情况。建议你最好等五十天以后在吃,等恶露基本流干净了再吃,平常注意保持良好心态。

2019-09-04 08:41

举报

向医生提问

疾病百科

疾病百科

产后风 (月子病)

产后风,又叫“月子病”。是妇女在生产孩子时期,因筋骨腠理大开,身体虚弱,内外空疏不慎风寒侵入。在“月子里”的恢复期,筋骨腠理合闭,使风寒包入体内,为之月子产后风难治的原因。

推荐医生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