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不孕不育> 不孕不育> 雄性激素高> 雄激素偏高> 雄激素偏高可以怀孕吗

精选回答(1)

柯怀 副主任医师 阳新县人民医院

擅长:优生优育,孕前指导,孕期保健,孕期咨询,产后治疗,妇科疾病,盆底康复。

找医生

雄性素偏高不容易怀孕,如果女性雄激素偏高可能会引起子宫内膜异常,卵泡的发育不好,导致不孕的情况。如果雄激素高于正常的范围,对月经和排卵都是有影响的,容易导致月经量少,而且间隔时间比较长,导致不孕,雄激素较高的女性可以吃雌激素类药品进行调理,也可以及时的到正规的医院进行详细的检查,查明原因,对症下药及早的治疗,避免对怀孕产生不良的影响。

2020-07-09 18:00

举报

向医生提问

疾病百科

疾病百科

子宫内膜癌 (子宫体癌,子宫癌)

起源于子宫内膜腺体的恶性肿瘤,又称子宫体癌,绝大多数为腺癌。为女性生殖器三大恶性肿瘤之一,在我国子宫内膜癌远低于子宫颈癌,但在一些西方发达国家,本病高于子宫颈癌,位于妇科恶性肿瘤的首位。高发年龄为58~61岁,约占女性癌症总数的7%,占生殖道恶性肿瘤20%~30%,近年发病率有上升趋势,与宫颈癌比较,已趋于接近甚至超过。与长期持续的雌激素刺激 ,肥胖,高血压,糖尿病,不孕或不育及绝经等体质因素及遗传因素有关。

推荐医生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