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妇产科> 妇科> 例假> 20天就来例假怎么回事

20天就来例假怎么回事

发病时间:不清楚

20天就来例假怎么回事

补充说明:20天就来例假怎么回事

a******W 2020-07-14 17:43

例假 子宫内膜息肉 宫腔粘连 人流 药流 子宫 息肉 宫腔镜

我要咨询

其他人还在看

精选回答(1)

崔英 副主任医师 长春市中心医院 三甲

擅长:妇科内分泌,子宫内膜异位症,妇科各种炎症,良恶性肿瘤的治疗。产科孕期保健等。

找医生

正常的月经周期是21~35天左右,月经量在20~60毫升,不超过80毫升,维持3~7天,暗红色不凝固色的血液,如果月经周期缩短,月经量比较偏少,这种情况,建议最好查一下B超,看看有没有子宫内膜息肉,宫腔粘连的可能性。
多多次的人流或者是药流对子宫是有一定的损伤的,很容易,导致宫腔粘连的可能性,另外受体内激素的影响也很容易长内膜息肉,必要的时候要做宫腔镜检查以及治疗的。

2020-07-15 14:33

举报

向医生提问

疾病百科

疾病百科

子宫内膜息肉

子宫内膜息肉为炎性子宫内膜局部血管和结缔组织增生形成息肉状赘生物突入宫腔内所致。息肉大小数目不一,多位于宫体部,借助细长蒂附着于子宫腔内壁。主要表现为经期延长和经量增多。

推荐医生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