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妇产科> 产科> 人流> 六个月做人流危害大吗

六个月做人流危害大吗

发病时间:不清楚

补充说明:六个月做人流危害大吗

a******W 2020-08-25 17:15

怀孕 人工流产 引产 手术 子宫内膜

我要咨询

其他人还在看

精选回答(1)

轩丽丽 主治医师 吉林大学中日联谊医院 三甲

擅长:妇科常见疾病

找医生

怀孕6个月的时间不可以做人工流产,一般都是做引产手术,对身体的危害性比较大,对子宫内膜的损伤也比较大,术后恢复的时间比较长。在恢复期间一定要安心静养,要做好消炎,同时要多吃一些高营养的补品,多吃一些补气益血的饮食,这样能够促进术后身体的恢复,术后一个月需要去医院做一下复查。

2020-08-28 15:12

举报

向医生提问

疾病百科

疾病百科

引产

引产是指妊娠12周后,因母体或胎儿方面的原因,须用人工方法诱发子宫收缩而结束妊娠。根据引产时孕周,可分为中期引产(14~28周)和晚期妊娠引产(28周以后)。

  • 手术时间:需要30分钟左右

  • 医院参考价:暂无

推荐医生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