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妇产科> 妇科> 绝经> 绝经了多囊卵巢是不是就没有了

绝经了多囊卵巢是不是就没有了

发病时间:不清楚

绝经了多囊卵巢是不是就没有了

补充说明:绝经了多囊卵巢是不是就没有了

2020-12-06 20:10

绝经 多囊卵巢 卵巢功能 肥胖 维生素

我要咨询

其他人还在看

精选回答(1)

董丽娟 主治医师 枣庄市立医院 三甲

擅长:妇产科常见病和多发病的诊疗。

找医生

一般绝经后,多囊卵巢的症状也会逐渐消失的。因为女性在绝经后,卵巢功能会逐渐退化,不需要进行治疗,症状也会逐渐改善。但如果患者出现严重的并发症,比如多毛、肥胖等,则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通过药物进行治疗。另外,患者平时也要多注意饮食,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的蔬菜和水果,补充身体所需的营养。

2020-12-10 08:45

举报

向医生提问

疾病百科

疾病百科

绝经 (经闭)

1994年6月14日在日内瓦召开了有关20世纪90年代绝经研究进展工作会议,提出废弃更年期而推荐采用围绝经期和绝经过渡期。其规定如下:①绝经前期(pre-menopausal period):指卵巢有活动的时期,包括青春发育到绝经。②绝经(menopausal):指妇女一生中的最后一次月经,往往要回顾确定。③绝经后期(postmenopausal period):指绝经一直到生命终止这一整个时期。④绝经过渡期(menopausal transitional period):指绝经前的一段时期,即从生殖年龄走向绝经的一段过渡时期,包括从临床上或血中激素水平最早出现绝经的趋势开始(即卵巢功能开始衰退的征兆)一直到最后一次月经。⑤围绝经期(peri-menopausal period):指妇女绝经前后一段时期,包括从临床上或血中激素水平开始出现绝经趋势的迹象(即卵巢功能开始衰退的征兆),一直持续到来过最后一次月经后1年。即绝经过渡期加绝经后1年。

推荐医生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