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营养科> 桃子> 孕妇吃桃子可以吗?会有什么不好的影响吗

孕妇吃桃子可以吗?会有什么不好的影响吗

发病时间:不清楚

孕妇吃桃子可以吗?会有什么不好的影响吗

补充说明:孕妇吃桃子可以吗?会有什么不好的影响吗

2020-12-24 18:14

孕妇 桃子 孕期 胎儿 发育 果胶 贫血 便秘 低血糖

我要咨询

其他人还在看

精选回答(1)

李青 主任医师 沈阳市红十字会医院 三甲

擅长:熟练掌握妇产科常见病,多发病病因,发病机制,诊断,鉴别诊断以及治疗。

找医生

一般情况下,孕妇是可以吃桃的,没有什么不好的影响。因为桃子的营养丰富,能补充女性孕期所需的营养,为孕期的身体健康及胎儿的正常发育,提供充实的物质基础。其次,桃子的营养价值比较高,其中含铁量和果胶比较多,所以孕妇吃桃子能防止贫血和便秘。另外,有低血糖的孕妇也可以吃桃子来缓解。

2020-12-30 13:36

举报

向医生提问

疾病百科

疾病百科

孕妇口苦

孕妇口苦指怀孕期间口苦,特别吃了东西以后,口就会觉得更苦。

  • 症状起因:因为怀孕后身体里的激素变高,影响到胃分泌,所以吃什么都没味,而且还会变味

  • 可能疾病: 早孕反应 苦夏

  • 常见检查:

  • 就诊科室:产科

推荐医生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