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男科> 疝气> 做完疝气手术三个月了还疼什么原因

做完疝气手术三个月了还疼什么原因

发病时间:不清楚

做完疝气手术三个月了还疼什么原因

补充说明:做完疝气手术三个月了还疼什么原因

2021-01-27 00:26

疝气 手术 结扎 腹股沟 感冒 咳嗽 大便

我要咨询

其他人还在看

精选回答(1)

宋杰 主任医师 聊城市第二人民医院 三甲

擅长:各种慢性疼痛,颈腰腿疼痛,四肢骨折,无痛分娩,急危重症手术麻醉

找医生

做完疝气手术三个月了还疼可能是因为伤口还没有恢复好,伤口受牵拉产生痛感 。疝气手术后一般需要恢复三个月到半年的时长,这段时间内不允许进行重体力的劳动,防止腹内压增大后结扎缝线滑脱,导致疝复发。疝气以腹股沟疝气最多见,主要是腹壁薄弱引起,手术后要多休息,避免感冒咳嗽,保持大便通畅。

2021-03-10 16:48

举报

向医生提问

疾病百科

疾病百科

疝气 (疝气病,疝,疝脱,突出)

疝气,即人体组织或器官一部分离开了原来的部位,通过人体间隙、缺损或薄弱部位进入另一部位。俗称“小肠串气”。自脐部突出的疝称脐疝。临床上分婴儿脐疝和成人脐疝两种。

推荐医生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