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病时间:不清楚
做完疝气手术三个月了还疼什么原因
补充说明:做完疝气手术三个月了还疼什么原因
2021-01-27 00:26
我要咨询
精选回答(1)
做完疝气手术三个月了还疼可能是因为伤口还没有恢复好,伤口受牵拉产生痛感 。疝气手术后一般需要恢复三个月到半年的时长,这段时间内不允许进行重体力的劳动,防止腹内压增大后结扎缝线滑脱,导致疝复发。疝气以腹股沟疝气最多见,主要是腹壁薄弱引起,手术后要多休息,避免感冒咳嗽,保持大便通畅。
2021-03-10 16:48
举报相关问题
向医生提问
多发人群:婴儿
典型症状: 肚子疼 腹股沟疼痛 消化不良 婴幼儿脐部有肿物突出 脐部有一半球形肿块
临床检查: 肚子疼 腹股沟疼痛 消化不良 婴幼儿脐部有肿物突出 脐部有一半球形肿块
治疗费用:市三甲医院约(5000-10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