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男科> 疝气> 疝气结扎手术用什么线?

疝气结扎手术用什么线?

发病时间:不清楚

疝气结扎手术用什么线?

补充说明:疝气结扎手术用什么线?

2021-06-10 18:05

疝气 结扎 肝脏 疼痛 手术 疤痕 肛门 放屁

我要咨询

其他人还在看

精选回答(1)

高恒岭 副主任医师 聊城市第二人民医院 三甲

擅长:胃肠肝胆胰脾疾病、下肢静脉曲张、深静脉血栓,以及肠梗阻、阑尾炎、穿孔、胆囊炎、胆囊结石、胰腺炎等急腹症。

找医生

使用高位结扎,高位结扎将减少对肝脏和其他器官的损伤,病人只会有轻微的疼痛。手术后不会留下疤痕,恢复快。因此,医院将基本上使用高位结扎来完成手术。疝气患儿可以在结扎后下床行走,通常在6 - 8小时后,并且可以在肛门放屁后12 - 24小时后进食。

2021-06-12 00:10

举报

向医生提问

疾病百科

疾病百科

疝气 (疝气病,疝,疝脱,突出)

疝气,即人体组织或器官一部分离开了原来的部位,通过人体间隙、缺损或薄弱部位进入另一部位。俗称“小肠串气”。自脐部突出的疝称脐疝。临床上分婴儿脐疝和成人脐疝两种。

推荐医生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