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 性病医院> 雄性激素高一定会脱发吗

医生回答(1)

廖丽华 主治医师 三甲

擅长:全科

找医生

假如男性雄性激素水平太高,是有大概会造成过分的脱落的出现的,但是并非雄性激素水平太高就肯定会引发过分的脱落的出现的,假如您平常皮肤或者头发比较简单出油,这个状况就要注重起来了,是比较简单发生脱发的,因此我提议你现在首先注意皮肤卫生,积极遵医嘱利用激素类药品选择医治。

2021-06-13 07:44

举报

向医生提问

疾病百科

疾病百科

脱发 (掉头发,秃头,鬼剃头)

脱发是头发脱落的现象。有生理性及病理性之分。生理性脱发指头发正常的脱落。病理性脱发是指头发异常或过度的脱落。

推荐医生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