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病时间:不清楚
皮肤里面有气怎么办
补充说明:皮肤里面有气怎么办
2021-08-10 17:29
我要咨询
精选回答(1)
皮肤里面有气体一般可以通过穿刺进行治疗 。患者在出现皮下气肿时,需及时到医院进行治疗,可以进行穿刺抽气,这样都可以有效地缓解症状。此外患者在出现这种现象时,还应该到医院复查胸部CT,最主要的就是找出病因,然后进行治疗。建议患者在日常生活中以清淡饮食为主,注意休息。
2021-12-22 09:24
举报相关问题
向医生提问
症状起因:(一)发病原因 胸壁皮下气肿一般都继发于胸骨和(或)肋骨骨折伴气胸,尤其多见于多根多处肋骨骨折伴张力性气胸病人,也可并发于气管、支气管、肺及食管损伤。偶见继发于内镜检查损伤。 (二)发病机制 胸部闭合性损伤和开放性损伤常伴有皮下积气,空气通过受损部位进入皮下组织通常有3种途径:①气胸同时伴有壁层胸膜受损时,胸腔内空气即可通过受损部位进入胸壁皮下组织;②气管、支气管或食管破裂时,空气可直接从破裂口进入纵隔,再经胸骨上凹扩散至颈、面和胸部皮下组织;③空气直接通过胸壁体表伤口进入皮下组织。
常见检查:
就诊科室:皮肤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