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病时间:不清楚
痔疮用了药十几天了还没好
补充说明:痔疮用了药十几天了还没好
2021-11-25 18:46
我要咨询
精选回答(1)
痔疮用药十几天了还没好一般可以通过双极热凝技术、微波热凝疗法等方法进行治疗。如果患者存在痔疮,用药后不见好转,可以应用双极热凝技术进行治疗,主要是通过加热使痔组织坏死,可以缓解瘙痒、出血症状。患者还可以利用微波产生高频热量,促使痔疮局部血液循环,并可使痔血管丛细胞变性而纤维化,起到止血硬化的作用。
2022-03-25 09:02
举报相关问题
向医生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