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外科> 肛肠外科> 痔疮> 痔疮> 痔疮用了药十几天了还没好

痔疮用了药十几天了还没好

发病时间:不清楚

痔疮用了药十几天了还没好

补充说明:痔疮用了药十几天了还没好

2021-11-25 18:46

痔疮 瘙痒 出血 血管 变性 硬化

我要咨询

其他人还在看

精选回答(1)

陈恬静 主治医师 山西中医学院附属医院 三甲

找医生

痔疮用药十几天了还没好一般可以通过双极热凝技术、微波热凝疗法等方法进行治疗。如果患者存在痔疮,用药后不见好转,可以应用双极热凝技术进行治疗,主要是通过加热使痔组织坏死,可以缓解瘙痒、出血症状。患者还可以利用微波产生高频热量,促使痔疮局部血液循环,并可使痔血管丛细胞变性而纤维化,起到止血硬化的作用。

2022-03-25 09:02

举报

向医生提问

疾病百科

疾病百科

内痔 (痔疮)

内痔是位于肛门齿线以上,截石位于3、7、11点处,无肛管皮肤所覆盖的痔。

推荐医生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