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病时间:不清楚
子宫内膜息肉手术后可以吃鸽子汤吗
补充说明:子宫内膜息肉手术后可以吃鸽子汤吗
2022-01-13 15:49
我要咨询
精选回答(1)
子宫内膜息肉手术后可以吃鸽子汤。有利于伤口生长和愈合,帮助患者身体快速恢复健康。手术后要想喝鸽子汤进行滋补,最好要在术后三天。由于患者卧床休息或者使用麻药等其他原因,使胃肠功能相对比较低下。在短期进行食补,反而不利于食物消化、吸收,容易导致肠道疾病,危害患者身体健康。
2022-04-13 08:27
举报相关问题
向医生提问
推荐医生更多
健康资讯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