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妇产科> 产科> 孕囊没有排出来可以吃生化颗粒吗

孕囊没有排出来可以吃生化颗粒吗

发病时间:不清楚

孕囊没有排出来可以吃生化颗粒吗

补充说明:孕囊没有排出来可以吃生化颗粒吗

2024-10-08 09:59

妊娠

我要咨询

其他人还在看

精选回答(1)

刘泽群 主治医师 广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 三甲

擅长:阴道炎,宫颈炎,宫颈病变,计划生育,多囊卵巢,产前诊断,子宫肌瘤,卵巢包块等

找医生

孕囊未排出不宜使用生化颗粒。
生化颗粒是一种中药制剂,主要用于治疗宫内孕囊排出不全的情况。如果孕囊没有排出来,使用生化颗粒可能会导致孕囊滞留,增加宫腔感染的风险,甚至可能影响后续的妊娠。因此,在孕囊未排出的情况下,应避免使用生化颗粒,建议咨询医生并进行适当的治疗。

2024-10-08 12:01

举报

向医生提问

疾病百科

疾病百科

妊娠性哮喘 (胎嗽)

妊娠哮喘的发生率约为1%~4%,1/3妊娠哮喘患者中,哮喘可能加重,少数患者影响到母亲和胎儿。对妊娠哮喘,妊娠初期就应密切观察疾病的变化状态,尽可能避免进入急性发作期,因而临床医师应熟悉并掌握哮喘和妊娠间的相互影响及对该病的处理特征。

推荐医生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