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科> 心血管内科> 心肌炎> 吃了心肌炎的药,分别是复方丹参滴丸,辅酶

吃了心肌炎的药,分别是复方丹参滴丸,辅酶

发病时间:不清楚

吃了心肌炎的药,分别是复方丹参滴丸,辅酶Q10胶囊,维生素C片,之后就马上吃了鸡蛋,会不会有中毒或是其他的反应。谢谢医生。

X******8 2016-09-21 19:27 投诉

心肌炎 病毒感染 气短 胸闷 心慌 乏力 中毒 辅酶Q10 辅酶Q10胶囊 复方丹参滴丸 维生素C 维生素C片 鸡蛋

我要咨询

精选回答(4)

刘祥礼 主任医师 日照市中医医院

擅长:对高血压,冠心病,先天性心脏病,风湿性心脏病,肺心病,心肌炎心肌病,心律失常的诊断和治疗有自己独特的见解

提问

您好,服用上述药物后食用鸡蛋一般不会导致中毒的发生,心肌炎主要是由于病毒感染引起,可导致胸闷心慌,气短,乏力等,可以通过积极治疗治愈。建议您平时注意合理膳食,劳逸结合,保持心情愉悦,同时按时用药,如果伴有感染应该积极进行治疗,

2019-03-04 11:25

投诉


李连平 主任医师 友谊县人民医院

擅长:各种内科疾病的诊断和治疗以及鉴别诊断,希望能为更多的患者服务

提问

你好,您目前正在服用治疗心肌炎的药物,服用了复方丹参滴丸,辅酶q10,以及维生素c。如果吃鸡蛋的话,当然不会引起中毒的反应,没有问题的。如果您目前服用治疗心肌炎的药物,吃鸡蛋,是不会有问题的,最好还是尽量采取饮食清淡,不要吃辛辣生冷刺激性食物为好。

2018-07-25 22:54

投诉

丁波 主治医师 成都市德康医院

擅长:乙型肝炎,肾病,肿瘤,支气管炎,哮喘,月经不调,痛经,胃病,性病等

提问

这种情况当然是不会的,这几种药物对鸡蛋没有冲突,是完全可以吃的,没有问题。

2016-09-21 19:33

投诉

黄敏 医师 抚州第五医院

提问

根据你提供的病史,这些药物和鸡蛋同服都不会引起中毒,放心吧,别那么紧张,祝你早日康复。

2016-09-21 19:31

投诉

向医生提问

疾病百科·症状自查

个人信息
性别:
请选择
年龄:
请选择
  • 一个月内
  • 2~11个月
  • 1~12岁
  • 13~18岁
  • 19~29岁
  • 30~39岁
  • 40~49岁
  • 50~64岁
  • 65岁以上
职业:
请选择
  • 工人
  • 农民
  • 教师
  • 服务员
  • 司机
  • 厨师
  • 办公室/白领
  • 医师/护士
  • 公务员
  • 销售/采购
  • 其他
相关症状
开始自查 请输入您的信息

名医在线

全国三甲医院,主任级名医在线坐诊已有124家三甲医院,828位主任医师在线答疑

我要求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