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妇产科> 产科> 人流手术> 请问医生我做了人流手术后两个月来了一点

请问医生我做了人流手术后两个月来了一点

发病时间:不清楚

请问医生我做了人流手术后两个月来了一点点月绖到了第三个月后同房了四次和五次来了一点红的是不是月经过后吃了被孕药几天出现乳房胀痛和肚子痛而且怕冷请问医生是什么原因

P****** 2020-02-14 11:57 投诉

不孕 怀孕 不育 不来月经 影响月经 避孕 乳房胀痛 腹痛 月经 肚子痛 性生活 早孕 撤退性出血 出血 节育 人流手术 一点红 避孕药 紧急避孕药 阴部

我要咨询

精选回答(5)

周亚琴 主治医师 淮安市清河区妇幼保健所

擅长:妇产科

提问

人流手术后两个月月经都是来了一点点,可能与人流手术后子宫内膜损伤有关,第三个月同房后有少量的出血,有可能与你服用避孕药有关。有乳房胀痛以及腹痛的症状,有可能是有乳腺小叶增生和盆腔炎等情况,还需要上医院就诊,查明原因再治疗。

2020-02-14 15:54

投诉


邓双民 医师 广宗县医院

提问

你同房以后服用了紧急避孕药,这少量的出血考虑吃药引起的撤退性出血。紧急避孕药会有影响月经紊乱的情况,经常性服用会造成不孕的可能,尽量使用避孕套的方式,需要化验激素6项,针对性调理一下。勤换洗内裤,注意阴部卫生等的,不要熬夜。

2020-02-14 14:50

投诉


刘文艳 主管护师 朝阳县木头城子镇中心卫生院

擅长:妇产科常见病,多发病的疹断和治疗,孕期保健,产后康复指导等。

提问

在医学的角度上来讲,正常情况下,男女之间避孕最好不要长期服用避孕药,因为避孕药不但容易引起不孕不育,还会严重影响身体健康,所以说建议你不要采取这种方式进行避孕。目前最家的避孕方式是带节育环或者避孕套的方式进行避孕,因为这个没有副作用,也不影响身体健康。

2020-02-14 14:32

投诉


王会平 王会平诊所

擅长:擅长妇科 乳腺科 肛肠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

提问

人流手术以后再次有性生活,性生活后又吃了避孕药,你现在的这种情况是由于避孕药导致的症状。如果症状不太严重,建议你继续观察,一般停止避孕药以后七天内就会来月经了。如果你的年龄已经49岁了,最好不要轻易吃避孕药了,如果不来月经,需要去医院检查,确诊是否是断经了。

2020-02-14 14:29

投诉


祁英杰 医师 河北邢台市南宫市高村中心卫生院

擅长:妇科疾病如妇科炎症、月经失调、子宫肌瘤、不孕不育、人工流产及避孕措施选择、优生优育和孕产期保健等

提问

你的乳房胀痛不适及腹痛那可能是有服用药物影响导致出现药物性出血的先兆,不过还需要考虑是否有怀孕的可能的。你现在可以先注意观察出血来经的情况,查看之后是否有正常的自然来经,如果有来经就可以排除怀孕,反之就需要在性生活后2周后做早孕排查。

2020-02-14 12:32

投诉


向医生提问

疾病百科·症状自查

个人信息
性别:
请选择
年龄:
请选择
  • 一个月内
  • 2~11个月
  • 1~12岁
  • 13~18岁
  • 19~29岁
  • 30~39岁
  • 40~49岁
  • 50~64岁
  • 65岁以上
职业:
请选择
  • 工人
  • 农民
  • 教师
  • 服务员
  • 司机
  • 厨师
  • 办公室/白领
  • 医师/护士
  • 公务员
  • 销售/采购
  • 其他
相关症状
开始自查 请输入您的信息

名医在线

全国三甲医院,主任级名医在线坐诊已有124家三甲医院,828位主任医师在线答疑

我要求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