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妇产科> 妇科> 月经不调> 月经不调> 月经一个月来2次!一次经量较少,天数是3,4天左右!一次经量正常,是月经不调吗?可以吃点什么药调节?

月经一个月来2次!一次经量较少,天数是3,4天左右!一次经量正常,是月经不调吗?可以吃点什么药调节?

发病时间:不清楚

月经一个月来2次!一次经量较少,天数是3,4天左右!一次经量正常,是月经不调吗?可以吃点什么药调节?

补充说明:月经一个月来2次!一次经量较少,天数是3,4天左右!一次经量正常,是月经不调吗?可以吃点什么药调节?

a******T 2010-02-24 21:20

月经 月经不调 排卵期出血 影响生育 内分泌失调 性激素六项检查 乌鸡白凤丸 经血 精神 紧张 营养不良 功能性子宫出血 贫血 子宫 卵巢

我要咨询

其他人还在看

精选回答(3)

杨淑卿 医师 山东乳山市人民医院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不孕症、月经病等

找医生

正常月经周期为28-30天,提前或延期一周均属正常,正常经期持续3-7天,多数为3-5天.女性月经量的多少因人而异,一般是20~100毫升.经血过多,可能是精神过度紧张,环境改变,营养不良以及代谢紊乱等因素引起的功能性子宫出血.经血长期过多会引起贫血,应查明原因,进行治疗.当然,如果因为子宫,卵巢不正常或全身性疾病,引起月经量过少,这种情况也不正常,也应及时就医.

2010-02-24 21:40

举报

陶金诺 河北医大 三甲

擅长:避孕流产

找医生

如果出血量比较少是在周期中间的时间就考虑是排卵期出血,当然也考虑内分泌失调造成的。建议做性激素六项检查,目前建议服用乌鸡白凤丸来调理。提问者对于答案的评价:
askTEWTT:谢谢

2010-02-24 21:33

举报

李莉 医师 滦南县经委医院

擅长:妇科,皮肤科,美容

找医生

可能是排卵期出血,排卵期出血一般是不会影响生育的.排卵期出血对身体没有多大影响,一般不需要治疗.

2010-02-24 21:32

举报

相关问题

查看更多问题>>

向医生提问

疾病百科

疾病百科

月经不调 (月经失调)

月经失调也称月经不调,表现为月经周期或出血量的异常,或是月经前、经期时的腹痛及全身症状。病因可能是器质性病变或是功能失常。许多全身性疾病如血液病(血小板无力症)、高血压、内分泌失调、流产、宫外孕、葡萄胎、高催乳素血症、肿瘤(如卵巢肿瘤、子宫肌瘤)、乳腺腺病、结核病(输卵管结核、子宫内膜结核)、炎症(慢性子宫内膜炎、慢性输卵管卵巢炎)等均可引起月经失调。

推荐医生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