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病时间:不清楚
冠心病输液多长时间会有好转?
补充说明:冠心病输液多长时间会有好转?
2010-02-28 23:50
我要咨询
精选回答(4)
冠心病输液一般7天到10天时间会有好转 。
具体时间应根据患者的症状和疾病的严重程度而定,如果冠心病不是太严重,输液7天到10天可以有更明显的效果,并且症状可以明显缓解。如果是心肌梗死或不稳定型心绞痛,根据症状缓解和疾病改善的原则,需要延长输注时间,最多15天甚至一个月。
建议冠心病患者定期服药,控制病情进展,多吃新鲜蔬菜和水果,如油麦、芹菜和苹果、香蕉等,避免熬夜、疲劳、戒烟戒酒。不要吃高胆固醇食物,如油炸、烧烤、动物内脏和肥肉,避免导致冠心病加重。
2022-07-29 16:01
举报李月平 主任医师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 三甲
擅长: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力衰竭、血脂紊乱以及快速和缓慢性心律失常等疾病的诊断和治疗,不但专业基础理论知识扎实,而且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找医生
你好,根据你的叙述冠心病是中老年人常见的缺血性心脏病,是由于供应心脏血液的冠状动脉发生粥样硬化,导致血管弹性降低和管腔狭窄,从而引起心肌缺血(供血不足)。患有冠心病一般输液治疗十天至半个月会有好转。平时可以服用阿司匹林、血塞通、复方丹参滴丸等药物维持治疗。希望我的回复对你有帮助。
2019-01-01 14:14
举报你好:冠心病是中老年人常见的缺血性心脏病,是由于供应心脏血液的冠状动脉发生粥样硬化,导致血管弹性降低和管腔狭窄,从而引起心肌缺血(供血不足)。患有冠心病一般输液治疗十天至半个月会有好转。平时可以服用阿司匹林、血塞通、复方丹参滴丸等药物维持治疗。
2018-09-03 21:30
举报冠心病是老年病,平时需要使用药物维持,输液用于症状较重的,需要使用药物就可以改善症状的。
2010-03-01 04:34
举报相关问题
向医生提问
冠心病是冠状动脉性心脏病的简称,亦称缺血性心脏病。是一种由冠状动脉器质性狭窄或阻塞(即动脉粥样硬化或动力性血管痉挛),引起的心肌缺血缺氧或心肌坏死的心脏病。多发于40岁以后,在日常生活中经常可见到。临床表现突然出现胸前区憋闷疼痛,气短、大汗淋漓、面色苍白,患者被迫停止活动,轻者能够在数分钟内自行缓解并休息后逐渐恢复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