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科> 消化内科> 空腹> 吃二甲双胍片后空腹血糖6.7怎么办?

吃二甲双胍片后空腹血糖6.7怎么办?

发病时间:不清楚

吃二甲双胍片后空腹血糖6.7怎么办?

补充说明:吃二甲双胍片后空腹血糖6.7怎么办?

l*******7 2010-06-07 10:41

二甲双胍 空腹 血糖 格列美脲 糖尿病

我要咨询

其他人还在看

精选回答(3)

赵曙光 副主任医师 太和县人民医院 三甲

擅长:呼吸困难综合救治、创伤性/或非创伤性急症出血的微创介入治疗、急性中毒一体化救治等。

找医生

空腹血糖,正常值是3.9-6.1,如果超过7.0属于糖尿病,如果是糖尿病,服用降糖药后,血糖必须控制到正常值以内才算控制正常。根据你的描述,你的情况还没有把血糖控制正常,可以适当增加二甲双胍药物的剂量,或者是增加其他的降糖药治疗建议挂内分泌内科,在医生指导下选择合适的剂量。平时要注意低糖饮食,控制主食的摄入量,多吃含糖量少的蔬菜和水果,适量运动控制体重,定期复查血糖水平,可以把血糖控制在正常范围内。

2018-11-26 07:47

举报

姚学华 副主任医师 龙口市城市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擅长:高血压,冠心病,高脂血症,胃炎,肠炎,肺炎,支气管炎和支气管哮喘等内科疾病的诊断和治疗

找医生

服用二甲双胍之后,空腹血糖6.7的话还是属于轻度的偏高的,建议控制在6.1以下的范围内,可以先加强饮食控制,避免吃糖分含量高的食物和油腻的食物,还有适当的运动锻炼一下。继续检测血糖,如果还是偏高的话,那可以加用格列美脲,或者是格列齐特等药物的治疗。

2018-08-07 14:32

举报

李砚秋 医师 其他

擅长:内科

找医生

这种情况暂时可以这样治疗的,定期复查。

2010-06-08 11:29

举报

向医生提问

疾病百科

疾病百科

•糖尿病 (消渴)

糖尿病是由遗传和环境因素相互作用而引起的常见病,临床以高血糖为主要标志,常见症状有多饮、多尿、多食以及消瘦等。糖尿病可引起身体多系统的损害,引起胰岛素绝对或相对分泌不足以及靶组织细胞对胰岛素敏感性降低,引起蛋白质、脂肪、水和电解质等一系列代谢紊乱综合征。血糖显著升高可以出现糖尿病酮症酸中毒、高渗性昏迷等急性并发症,久病还可引起血管与神经病变,从而造成心、脑、肾、眼、神经、皮肤等多脏器组织损害,影响患者的生活质量,甚至导致寿命减短,应积极预防和治疗。

适用药品

推荐医生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