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科> 消化内科> 食道炎> 反流性食道炎患者服药后心慌是药物引起吗

反流性食道炎患者服药后心慌是药物引起吗

发病时间:不清楚

反流性食道炎患者服药后心慌是药物引起吗

补充说明:反流性食道炎患者服药后心慌是药物引起吗

2010-08-11 19:37

反流 食道炎 心慌 心跳加快 心脏病 酒石酸美托洛尔注射液 心跳过速 反流性食管炎 奥美拉唑

我要咨询

其他人还在看

精选回答(3)

张继舜 主任医师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三甲

擅长:消化内科常见及疑难疾病诊治,擅长胃肠疾病内镜下诊疗:胃肠早癌ESD治疗,内镜下胃造瘘术,食管胃底静脉曲张内镜下套扎硬化治疗等。

找医生

反流性食道炎患者在服药后若出现心跳加速、心慌的现象,可能与药物有关而非病症本身。
通常来说,这不会是由心脏病引发的。如果这类症状经常发生,可以采取针对性的治疗措施,比如使用酒石酸美托洛尔注射液来缓解心慌和心跳过速的情况。记得在医生指导下使用药物,以确保安全有效。

2025-02-19 15:10

举报

王玉芬 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 三甲

擅长:运用中医治疗胃肠疾病,如消化性溃疡、胃炎、反流性食管炎、功能性消化不良、溃疡性结肠炎、慢性腹泻等病症。对于慢性肝病、胆囊炎、胰腺炎及抑郁症等疾病也有较深入的研究和丰富的临床经验

找医生

你到医院检查诊断为反流性食道炎,服用两天药物治疗以后,最近出现了心跳加快,心慌的症状,这种情况应该和这种疾病关系不大考虑是不是与用药有关所以如果您出现心跳加快心慌的症状的话,应该不至于是心脏病引起的,如果频繁出现这样的症状,对症应用酒石酸美托洛尔注射液进行治疗就可以了。

2019-01-20 15:33

举报

刘振立 主治医师 其他

擅长:内科

找医生

反流性食管炎一般需要应用伊托比利,奥美拉唑等药物。建议您看看心跳加快是否药物的副作用。

2010-08-11 19:43

举报

向医生提问

疾病百科

疾病百科

•心脏病

心脏病(heartdisease)是心脏疾病的总称,包括风湿性心脏病、先天性心脏病、限制型心脏病、慢性肺源性心脏病、高血压性心肌病、甲亢性心脏病、糖尿病心脏病、高原性心脏病、冠心病、心肌病等各种心脏病。

适用药品

推荐医生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