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外科> 普外科> 脐疝> 医生好:我估计我可能是脐疝。就是多起有个软包但是没什么症状。像我这样用手术吗个软包但是没什么症状。像我这样用手术吗

医生好:我估计我可能是脐疝。就是多起有个软包但是没什么症状。像我这样用手术吗个软包但是没什么症状。像我这样用手术吗

发病时间:不清楚

医生好:我估计我可能是脐疝。就是多起有个软包但是没什么症状。像我这样用手术吗个软包但是没什么症状。像我这样用手术吗

补充说明:医生好:我估计我可能是脐疝。就是多起有个软包但是没什么症状。像我这样用手术吗个软包但是没什么症状。像我这样用手术吗

a******B 2010-10-07 13:07

脐疝 手术

我要咨询

其他人还在看

精选回答(1)

孙福祥 医师 大新庄医院,

擅长:普外科

找医生

你好:你这种情况需要手术,因为脐疝不能自愈。

2010-10-07 13:40

举报

向医生提问

疾病百科

疾病百科

脐疝 (脐突)

由脐环处突出的疝称为脐疝。临床上分为婴儿脐疝和成人脐疝两种。前者远较后者多见。

推荐医生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