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传染病科> 结核科> 结核> 没有查出癌细胞,为什么让化疗呢

没有查出癌细胞,为什么让化疗呢

发病时间:不清楚

没有查出癌细胞,为什么让化疗呢

补充说明:没有查出癌细胞,为什么让化疗呢

a******3 2012-06-20 12:27

化疗 手术 结核

我要咨询

其他人还在看

精选回答(1)

晋波 医师 合肥凤凰肿瘤医院

擅长:普外科、胸外科、泌尿外科及肿瘤内外科疾病、妇科疾病。

找医生

结合患者的情况,细胞活跃的话需要考虑为癌性的可能性,其次就是再次行穿刺细胞学确诊的,祝患者早日康复。

2012-06-20 22:55

举报

向医生提问

疾病百科

疾病百科

结核性脓胸

结核性脓胸为胸膜腔结核杆菌严重感染,并产生脓性渗出液积聚所致。在胸腔积液涂片或培养中常可发现抗酸杆菌(>70%)。常因病因诊断延误或治疗不当而形成慢性脓胸。只有慢性结核性脓胸或结核性脓胸合并继发混合感染时,才需要外科处理。

推荐医生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