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科> 呼吸内科> 气胸> 我前年得过气胸,30%,我现在可以练跆

我前年得过气胸,30%,我现在可以练跆

发病时间:一年以上

我前年得过气胸,30%,我现在可以练跆

补充说明:我前年得过气胸,30%,我现在可以练跆

补充提问:去年复发过一次,20%

a******M 2013-03-14 07:46

气胸

我要咨询

其他人还在看

精选回答(1)

施波 主治医师 河北省宁晋县河渠镇卫生院

擅长:内科、儿科、口腔科、中医科,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脑血管病、龋齿的治疗。

找医生

你好,如果近两年没有复发是可以练习跆拳道的,如果有复发应该避免练习的

提问者对于答案的评价:
askE8QMM:谢谢

2013-03-14 07:47

举报

向医生提问

疾病百科

疾病百科

气胸 (自发性气胸)

气胸是指无外伤或人为因素情况下,脏层胸膜破裂,气体进入胸膜腔导致胸腔积气而引起的病理生理状况.肺无明显病变由胸膜下气肿泡破裂形成者称特发性气胸;继发于慢阻肺肺结核等胸膜及肺疾病者称继发性气胸.按病理生理变化又分为闭合性(单纯性) 、开放性(交通性)和张力性(高压性)三类。

推荐医生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