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药品> 山楂> 血脂高,甘油三酯4.8该用什么药.谢谢!

血脂高,甘油三酯4.8该用什么药.谢谢!

发病时间:不清楚

血脂高,甘油三酯4.8该用什么药.谢谢!

补充说明:血脂高,甘油三酯4.8该用什么药.谢谢!

a******6 2013-07-15 18:33

甘油三酯 甘油三脂 山楂 胆固醇

我要咨询

其他人还在看

精选回答(1)

叶玥琳 医师 梅州梅江医疗站

擅长:保健医生,高级营养师,药师,擅长:常见病,高血压,糖尿病,心脑血管病,泌尿系疾病,中医养生,身体保健,康复理疗。。。

找医生

你好,上述情形,可用些药物调理治疗血脂高甘油三脂高的症状,如服用山楂降脂片,饮食方面尽量做到低脂肪低糖低胆固醇饮食,祝身体健康

2013-07-15 20:19

举报

向医生提问

疾病百科

疾病百科

甘油三酯 (甘油三酯)

甘油三酯是由甘油和脂肪酸所构成的酯。各种甘油三酯的甘油部分都相同,而脂肪酸部分可相同也可不同。甘油三酯高的危害最直接体现在动脉粥样硬化上。

适用药品

推荐医生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