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发病时间:不清楚
血脂高,甘油三酯4.8该用什么药.谢谢!
补充说明:血脂高,甘油三酯4.8该用什么药.谢谢!
a******6 2013-07-15 18:33
甘油三酯 甘油三脂 山楂 胆固醇
我要咨询
精选回答(1)
叶玥琳 医师 梅州梅江医疗站
擅长:保健医生,高级营养师,药师,擅长:常见病,高血压,糖尿病,心脑血管病,泌尿系疾病,中医养生,身体保健,康复理疗。。。
找医生
你好,上述情形,可用些药物调理治疗血脂高甘油三脂高的症状,如服用山楂降脂片,饮食方面尽量做到低脂肪低糖低胆固醇饮食,祝身体健康
2013-07-15 20:19
相关问题
查看更多问题>>
向医生提问
甘油三酯是由甘油和脂肪酸所构成的酯。各种甘油三酯的甘油部分都相同,而脂肪酸部分可相同也可不同。甘油三酯高的危害最直接体现在动脉粥样硬化上。
相关症状: 三凹征 心悸 胸痛 血脂异常
相关疾病: 心肌梗塞 急性心肌梗死 老年人脑血栓形成 脑血栓形成
注意事项: 1、检查前注意空腹12小时以上。
医院参考价:暂无
查看更多>>
推荐医生更多
健康资讯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