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五官科> 耳鼻喉科> 扁桃体炎> 我今年47岁,做扁桃体炎切除扁桃体好不

我今年47岁,做扁桃体炎切除扁桃体好不

发病时间:不清楚

我今年47岁,做扁桃体炎切除扁桃体好不

补充说明:我今年47岁,做扁桃体炎切除扁桃体好不

a******4 2013-09-26 17:16

扁桃体炎 扁桃体 打鼾 睡眠 手术

我要咨询

其他人还在看

精选回答(1)

章林海 主治医师 浙江萧山医院

擅长:擅长耳鼻咽喉头颈外科疾病的诊治。尤其擅长鼻内镜下鼻窦开放术,鼻中隔矫正术,鼻息肉摘除术,鼻腔鼻窦良性肿瘤摘除术,经口鼻联合腺样体切除术,耳性假廓囊肿摘除术等

找医生

你好,如果睡眠打鼾的话,首先要做一个睡觉呼吸监测的,看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再考虑是否手术

2013-09-26 17:43

举报

向医生提问

疾病百科

疾病百科

扁桃体炎

扁桃体炎是扁桃体的炎症。临床上分为急性和慢性两种,主要症状是咽痛、发热及咽部不适感等。此病可引起耳、鼻以及心、肾、关节等局部或全身的并发症,故应予重视。扁桃体炎的致病原以溶血性链球菌为主,其他如葡萄球菌、肺炎球菌、流感杆菌以及病毒等也可引起。

推荐医生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