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药品> 白参> 我的载脂蛋白参数是1.74,请问有危害吗

我的载脂蛋白参数是1.74,请问有危害吗

发病时间:不清楚

我的载脂蛋白参数是1.74,请问有危害吗

补充说明:我的载脂蛋白参数是1.74,请问有危害吗

a******S 2014-09-02 14:34

甘油三酯 胆固醇

我要咨询

其他人还在看

精选回答(1)

曾昭德 副主任医师 温州建国医院

擅长:中医诊疗

找医生

你好!如果是单纯的载脂A高,没什么大碍,血脂中只要最重要的甘油三酯和胆固醇正常就没什么问题,就是要注意饮食,最好半年复查次血脂全套!

2014-09-02 22:18

举报

向医生提问

疾病百科

疾病百科

甘油三酯 (甘油三酯)

甘油三酯是由甘油和脂肪酸所构成的酯。各种甘油三酯的甘油部分都相同,而脂肪酸部分可相同也可不同。甘油三酯高的危害最直接体现在动脉粥样硬化上。

适用药品

推荐医生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