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发病时间:不清楚
我的载脂蛋白参数是1.74,请问有危害吗
补充说明:我的载脂蛋白参数是1.74,请问有危害吗
a******S 2014-09-02 14:34
甘油三酯 胆固醇
我要咨询
精选回答(1)
曾昭德 副主任医师 温州建国医院
擅长:中医诊疗
找医生
你好!如果是单纯的载脂A高,没什么大碍,血脂中只要最重要的甘油三酯和胆固醇正常就没什么问题,就是要注意饮食,最好半年复查次血脂全套!
2014-09-02 22:18
相关问题
查看更多问题>>
向医生提问
甘油三酯是由甘油和脂肪酸所构成的酯。各种甘油三酯的甘油部分都相同,而脂肪酸部分可相同也可不同。甘油三酯高的危害最直接体现在动脉粥样硬化上。
相关症状: 三凹征 心悸 胸痛 血脂异常
相关疾病: 心肌梗塞 急性心肌梗死 老年人脑血栓形成 脑血栓形成
注意事项: 1、检查前注意空腹12小时以上。
医院参考价:暂无
查看更多>>
推荐医生更多
健康资讯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