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科> 心血管内科> 胆固醇> 生化检验都正常就是胆固醇只有0.01是

生化检验都正常就是胆固醇只有0.01是

发病时间:不清楚

生化检验都正常就是胆固醇只有0.01是

补充说明:生化检验都正常就是胆固醇只有0.01是

a*******C 2016-04-25 21:11

胆固醇

我要咨询

其他人还在看

精选回答(1)

司玉飞 医师 河北省威县梨园屯中心卫生院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等消化内科病

找医生

根据你的情况可能跟高脂饮食有关,建议适当增加饮水,食用新鲜蔬菜,注意后的锻炼,定期复查一下就可以了

2016-04-25 21:12

举报

向医生提问

疾病百科

疾病百科

胆固醇脓胸

胆固醇性脓胸临床上尚属少见,且多因结核性渗出性胸膜炎治疗不当,病程迁延,致使脓液长期不吸收所造成。

适用药品

推荐医生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