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发病时间:不清楚
生化检验都正常就是胆固醇只有0.01是
补充说明:生化检验都正常就是胆固醇只有0.01是
a*******C 2016-04-25 21:11
胆固醇
我要咨询
精选回答(1)
司玉飞 医师 河北省威县梨园屯中心卫生院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等消化内科病
找医生
根据你的情况可能跟高脂饮食有关,建议适当增加饮水,食用新鲜蔬菜,注意后的锻炼,定期复查一下就可以了
2016-04-25 21:12
相关问题
查看更多问题>>
向医生提问
胆固醇性脓胸临床上尚属少见,且多因结核性渗出性胸膜炎治疗不当,病程迁延,致使脓液长期不吸收所造成。
多发人群:所有人群
典型症状: 呼吸困难 胸闷 胸痛 血浆胆固醇水平高
临床检查: 呼吸困难 胸闷 胸痛 血浆胆固醇水平高
治疗费用:市三甲医院约(1000-5000元)
查看更多>>
推荐医生更多
健康资讯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