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病时间:不清楚
我都快生了为什么没有一点奶水呢
补充说明:我都快生了为什么没有一点奶水呢
a*******C 2016-06-02 19:23
我要咨询
精选回答(4)
根据你的描述,一般生产之后才有可能有奶水的,正常情况下产前是没有的。
2016-06-02 19:31
举报你好,不要担心,每个人的孕期反应都是不一样的,只要胎儿是正常的就没有问题,建议做好产前检查,有没有奶水现在不能确定的
2016-06-02 19:27
举报您好,一般等宝宝出生了三四天后奶水就比较多,如果生了之后奶水还是少的话、鸡汤鱼汤都行,可以多喝点汤汤水水。
2016-06-02 19:23
举报你好,怀孕晚期由于体内的催乳激素升高,是可能引起少量乳汁分泌,但是没有也正常。
![]()
回复追问:
取消 提交
回复追问:
取消 提交
相关问题
向医生提问
症状起因:怀孕期间,胎盘分泌孕酮,使子宫的平滑肌变得松弛。但这种荷尔蒙也会使贲门变松,导致胃酸回流到食道里,从而导致烧心。 孕酮也会减慢食道和肠的波状收缩,使消化变慢。在怀孕后期,不断长大的宝宝也会挤压腹腔,将胃酸“推”回食道。 双胎或是多胎妊娠,或者胎儿过大,会使胃酸和烧心的症状更严重。如果在孕晚期胎儿是臀位(指屁股在下面),他的头会压迫你的横隔膜,可能引发胃酸过多和烧心的感觉。 饮食过饱时,胃内压升高,易诱发食管返流。酸性食物、辛辣刺激性食物、肥腻饮食、巧克力、浓茶、咖啡及芳香性食物,都可降低食管下段平滑肌张力,使食管返流加重。
就诊科室:消化、产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