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妇产科> 妇科> 催乳激素> 我都快生了为什么没有一点奶水呢

我都快生了为什么没有一点奶水呢

发病时间:不清楚

我都快生了为什么没有一点奶水呢

补充说明:我都快生了为什么没有一点奶水呢

a*******C 2016-06-02 19:23

怀孕 催乳激素 孕期 胎儿 产前检查

我要咨询

其他人还在看

精选回答(4)

刘会卿 医师 邢台市广宗县件只中心卫生院

擅长:对妇产科常见病及多发病的诊断及治疗。

找医生

根据你的描述,一般生产之后才有可能有奶水的,正常情况下产前是没有的。

2016-06-02 19:31

举报

顾青锁 医师 河间市满堂村第一卫生室

擅长:常见病

找医生

你好,不要担心,每个人的孕期反应都是不一样的,只要胎儿是正常的就没有问题,建议做好产前检查,有没有奶水现在不能确定的

2016-06-02 19:27

举报

付攀 大悟县人民医院

擅长:精神分裂症,抑郁症,失眠症,焦虑症,心理障碍等等

找医生

您好,一般等宝宝出生了三四天后奶水就比较多,如果生了之后奶水还是少的话、鸡汤鱼汤都行,可以多喝点汤汤水水。

2016-06-02 19:23

举报

孙杏连 主治医师 安庆女子医院

擅长:擅长妇产科产检病、多发病

找医生

你好,怀孕晚期由于体内的催乳激素升高,是可能引起少量乳汁分泌,但是没有也正常。

2016-06-02 19:23

1条追问

举报

追问: 那生完会有奶水吗怎么才知道有没有奶水呢我很着急

回复追问:

取消 提交

回复: 产后体内催乳激素大量分泌,导致乳汁增加,但是每个人不一样,需要观察。

回复追问:

取消 提交


向医生提问

疾病百科

疾病百科

孕期烧心 (孕期胃灼痛)

多数孕妇在孕晚期会有烧心的感觉,也就是胃灼热。孕期烧心很常见,一般不会造成什么伤害,但会让孕妇感到很不舒服,影响食欲。

  • 症状起因:怀孕期间,胎盘分泌孕酮,使子宫的平滑肌变得松弛。但这种荷尔蒙也会使贲门变松,导致胃酸回流到食道里,从而导致烧心。 孕酮也会减慢食道和肠的波状收缩,使消化变慢。在怀孕后期,不断长大的宝宝也会挤压腹腔,将胃酸“推”回食道。 双胎或是多胎妊娠,或者胎儿过大,会使胃酸和烧心的症状更严重。如果在孕晚期胎儿是臀位(指屁股在下面),他的头会压迫你的横隔膜,可能引发胃酸过多和烧心的感觉。 饮食过饱时,胃内压升高,易诱发食管返流。酸性食物、辛辣刺激性食物、肥腻饮食、巧克力、浓茶、咖啡及芳香性食物,都可降低食管下段平滑肌张力,使食管返流加重。

  • 就诊科室:消化、产科

推荐医生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