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妇产科> 妇科> 上环> 我上环后第三个月月经量很大,已经两个星

我上环后第三个月月经量很大,已经两个星

发病时间:不清楚

我上环后第三个月月经量很大,已经两个星

补充说明:我上环后第三个月月经量很大,已经两个星

a*******C 2016-08-08 15:06

上环 取环 云南白药胶囊 月经 经期延长 避孕 月经过多 出血 妇科检查 子宫内膜 节育器

我要咨询

其他人还在看

精选回答(5)

赵峰 主治医师 威县中医院

擅长:妇科不孕不育症,跌打损伤。

找医生

节育环一般三个月后就会适应,如果三个月后还是出血淋漓不断,就要取环,

2016-08-08 15:07

举报

苏春翠 医师 临桂区中庸卫生院

擅长:妇科常见疾病: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孕前及孕期保健咨询。

找医生

你好,不是每个人都适合放环避孕的,如果出现月经过多,适应半年以上没有好转,需要取环,采用其他避孕措施。

2016-08-08 15:06

举报

王艳梅 医师 西青卢北门诊部

擅长:主要擅长妇科常见病的治疗以及流产,引产,不孕不育等。

找医生

您好,上环后会导致月经经期延长,周期紊乱等情况,一般3到6个月可以恢复正常,您的经量比较大建议您用宫环养血颗粒治疗试试,现在才第三个月可以在观察看看。

2016-08-08 15:06

举报

王林飞 医师 华东政法大学卫生所

擅长:擅长用卫生保健知识对长期病,慢性病,常见病和手术后病人进行健康指导。本人具有全科的医学知识,对普通内科和妇科疾病尤其擅长。

找医生

你好,可以再观察三个月再说,可以继续吃些止血药,可以吃点云南白药胶囊。

2016-08-08 15:05

举报

陈荣荣 护师 呼和浩特市妇幼保健院

擅长:擅长于妇科护理及治疗工作

找医生

月经是由脱落的子宫内膜形成的,佩戴宫内节育器后,很多人会出现副作用,月经血量增多,并且经期延长,也是佩戴宫内节育器后的副作用,但是你在佩戴宫内节育器后第三个月月经还是没有恢复正常,需要摘除节育器

2016-08-08 15:04

举报

向医生提问

疾病百科

疾病百科

上环

“上环”是我国育龄期妇女最常用的长效避孕措施,往往一个环在体内放置的时间可达十余年。放环本身是一个小手术,在子宫腔内放进一个异物,需要有一个过程身体才能适应。  “环”学名为宫内节育器,缩写为IUD。将其放置于育龄妇女的宫腔内,通过机械性刺激及化学物质的干扰而达到流产避孕的目的,不抑制排卵,不影响女性内分泌系统,因而避免了一般药物避孕的不良反应。经过多年的实践改良,现应用于临床的节育器多为含铜或含药节育器,支架材料为塑料、聚乙烯、记忆合金等,外形也不单一,有圆形、T形、V形、Y形及链条状等。不同材质及不同形状的节育器各有特性,因而可适用于不同体质及需要的妇女。

  • 手术时间:10分钟以内

  • 注意事项: 1、在一般的情况下,女性上环的最近时期应在月经干净后3-7天内,此时子宫内膜较薄,正处于增殖期,上环造成的轻微损伤可很快修复。另外,此时宫口较紧,放后不易脱落...

  • 医院参考价:暂无

推荐医生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