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 风湿医院> 治疗产后风湿的妙方

医生回答(2)

林慧颖 主治医师 三甲

擅长:全科

找医生

一般的情况是可以采用中药配合针灸、按摩、理疗的治疗的。需要按照疗程进行治疗的。无论风湿病还是类风湿疾病的往往检查有异常的情况。一般的情况可以到风湿病医院进行治疗的。是不是到医院找嘛并不重要的,现在的医院也不容易找好的医生,用的药也都是药厂生产的成品药,效果不太好,可以到民间找治内科的中医生,开些药方慢慢调理,服药后,感觉手脚变暖,睡觉好,吃饭香,精神好,最好是每天早上都能大便等等就是好现象,

2016-11-21 16:10

举报

胡湛波 主治医师 三甲

擅长:全科

找医生

你好,产后病,也叫产后风湿,有的地方叫月子病,是因为在生过小孩子或流产后在做月子期间没有注意保养好,所患上的一种病.吹过风,下过水,出过汗,受了凉,特别是在月子期间感冒,所引起你现在的症状,另外,值得注意的是,产后风湿还会出现以下的这些症状,就是说发病的部位会出现酸疼,麻木,怕冷,没有精神,会感觉好沉好累,无精打彩.心跳比以前更快,怕吓,有心慌的感觉,脾气会比以前更烦躁,容易发火.有的还会引起经常感冒,持续低烧等现象.这些都是典型的产后风湿的症状,而且这种病不论你上医院做任何检查,都是检查不出来的,各项指数都在正常值内.此病分为急性和慢性2种,急性的发病快,最快的可以在月子里就出现症状,慢性的可以在人体内隐藏贩年,十几年,甚至于几十年,随着年龄的增大,体质的减弱,病情随之发作.此病喜暖怕冷,在春冬2季要比夏秋2季更为难过,特别是在潮湿的环境和天气变化时更为明显.此病越早治疗越好,因为这种病会一年比一年加重,时间久而久之便转为慢性.在这里,我可以很负责任的告诉你,这种病是完全可以用中医治好,而且断根,不必有太多的担心,平时多注意保暖,少下冷水,少吃辛辣生冷食物,少做体力活,多注意休息,保持好心情.

2016-11-21 16:10

举报

向医生提问

疾病百科

疾病百科

产后风 (月子病)

产后风,又叫“月子病”。是妇女在生产孩子时期,因筋骨腠理大开,身体虚弱,内外空疏不慎风寒侵入。在“月子里”的恢复期,筋骨腠理合闭,使风寒包入体内,为之月子产后风难治的原因。

推荐医生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