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妇产科> 妇科> 月经> 放环一年后了都没什么异样,这两三个月感

放环一年后了都没什么异样,这两三个月感

发病时间:不清楚

放环一年后了都没什么异样,这两三个月感

补充说明:放环一年后了都没什么异样,这两三个月感

a*******G 2017-08-15 09:07

月经 月经量少 雌激素 人流手术 刮宫 子宫内膜 子宫内膜厚度 激素六项检查 上环 血虚 彩超 益母草颗粒 桂枝茯苓胶囊

我要咨询

其他人还在看

精选回答(3)

付婷 助理医师 北京市昌平区马池口镇北小营村卫生室

擅长:妇科炎症,不孕症,月经失调,内分泌紊乱,卵巢疾病,小儿消化不良,消化内科等常见病

找医生

建议观察是否上环后气血虚或者内膜薄影响正常经期出血量的情况,注意休息较好的,建议也可以及时到医院选择彩超看内膜的情况,建议吃益母草颗粒或者桂枝茯苓胶囊帮助调经观察一段时间较好的,平时应该避免剧烈活动或者熬夜等都可能会影响正常经期,遵医嘱积极加强营养的

2017-08-15 10:29

举报

陈荣荣 护师 呼和浩特市妇幼保健院

擅长:擅长于妇科护理及治疗工作

找医生

月经是由脱落的子宫内膜形成的,而子宫内膜的生长发育受内分泌的影响 。月经量少的,建议下次月经前检查子宫内膜厚度,经期进行激素六项检查。

2017-08-15 09:45

举报

石凤晶 主治医师 夏津县人民医院

擅长:早孕诊断,引流产,孕期检查,避孕,妇科阴道炎,宫颈炎,宫颈糜烂,子宫内膜炎,输卵管炎,盆腔炎,卵巢囊肿,子宫功能性出血,月经不调等

找医生

你好,月经量少,与雌激素水平低下,人流手术多次刮宫,损伤子宫内膜有关系的,建议就诊检查超声和性激素查找原因

2017-08-15 09:31

举报

向医生提问

疾病百科

疾病百科

雌激素

雌激素是一种类固醇激素,主要有卵巢、滤泡、黄体及妊娠胎盘生成,具有生物活性,测定雌激素对妇科疾病有一定价值。

推荐医生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