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病时间:不清楚
放环一年后了都没什么异样,这两三个月感
补充说明:放环一年后了都没什么异样,这两三个月感
a*******G 2017-08-15 09:07
我要咨询
精选回答(3)
建议观察是否上环后气血虚或者内膜薄影响正常经期出血量的情况,注意休息较好的,建议也可以及时到医院选择彩超看内膜的情况,建议吃益母草颗粒或者桂枝茯苓胶囊帮助调经观察一段时间较好的,平时应该避免剧烈活动或者熬夜等都可能会影响正常经期,遵医嘱积极加强营养的
2017-08-15 10:29
举报月经是由脱落的子宫内膜形成的,而子宫内膜的生长发育受内分泌的影响 。月经量少的,建议下次月经前检查子宫内膜厚度,经期进行激素六项检查。
2017-08-15 09:45
举报你好,月经量少,与雌激素水平低下,人流手术多次刮宫,损伤子宫内膜有关系的,建议就诊检查超声和性激素查找原因
2017-08-15 09:31
举报相关问题
向医生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