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外科> 肛肠外科> 痔疮> 痔疮> 有做过痔疮手术一个月,没有臭味

有做过痔疮手术一个月,没有臭味

发病时间:不清楚

有做过痔疮手术一个月,没有臭味

补充说明:有做过痔疮手术一个月,没有臭味

P*******1 2017-11-24 00:05

痔疮 手术 肛门 金双歧 太宁 放屁 肠道 消化不良 大蒜

我要咨询

其他人还在看

精选回答(2)

陈德龙 主治医师 金华市中心医院 三甲

擅长:各种颈肩腰腿痛,头痛,胸痛,腹痛。子宫附件痛以及各种手术麻醉和术后疼痛诊疗。兼治胃肠病胃溃疡,心血管疾病心脏病,妇科疾病月经不调

找医生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那么有做过痔疮手术一个月,最近老是放屁,而且声音很大。首先考虑还是一个肠道积气的原因引起。主要还是因为你肠道蠕动功能减弱,同时肠道存在气体。还是一个消化不良的表现。那么这个时候适当可以多运动,多按摩一下肚子。那么你目前这个排气也是正常的,另外也注意饮食,尽量少吃一些大蒜等产生气体比较多的,容易引起肚子胀的食物。

2018-10-21 11:33

举报

李振大 主治医师 河南省淮滨医院

擅长:肛肠痔瘘疾病,甲状腺乳腺疾病,消化外科疾病,下肢血管疾病

找医生

这种情况需要忌辛辣刺激食物,饮食清淡规律,注意肛门清洁卫生,可以应用金双歧等药物,必要时肛门应用太宁膏等。

2017-11-24 00:19

举报

向医生提问

疾病百科

疾病百科

内痔 (痔疮)

内痔是位于肛门齿线以上,截石位于3、7、11点处,无肛管皮肤所覆盖的痔。

推荐医生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