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病时间:不清楚
有做过痔疮手术一个月,没有臭味
补充说明:有做过痔疮手术一个月,没有臭味
P*******1 2017-11-24 00:05
我要咨询
精选回答(2)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那么有做过痔疮手术一个月,最近老是放屁,而且声音很大。首先考虑还是一个肠道积气的原因引起。主要还是因为你肠道蠕动功能减弱,同时肠道存在气体。还是一个消化不良的表现。那么这个时候适当可以多运动,多按摩一下肚子。那么你目前这个排气也是正常的,另外也注意饮食,尽量少吃一些大蒜等产生气体比较多的,容易引起肚子胀的食物。
2018-10-21 11:33
举报这种情况需要忌辛辣刺激食物,饮食清淡规律,注意肛门清洁卫生,可以应用金双歧等药物,必要时肛门应用太宁膏等。
2017-11-24 00:19
举报相关问题
向医生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