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病时间:不清楚
六七年的疤痕疙瘩还很痛是怎么回事。怎么
补充说明:六七年的疤痕疙瘩还很痛是怎么回事。怎么
P*******7 2018-08-29 23:42
我要咨询
精选回答(2)
你好,建议可以到医院里治疗会比较好的,也有可能是疤痕增生导致的疼痛。平时生活习惯和饮食习惯都要好。
2018-08-30 07:38
举报陈奎 医师 四川大学华西医院 三甲
擅长:湿疹、荨麻疹、痤疮、日光性皮炎、脚气、股癣、接触性皮炎、脓疱疮、皮肤细菌感染、带状疱疹、黄褐斑、雀斑、炎症后色素沉着、尖锐湿疣、淋病、梅毒、银屑病、白癜风、黑痣
找医生
你好,根据你提供的病史情况的话,主要是一个瘢痕疙瘩的问题这个主要是由于瘢痕疙瘩引起的牵扯痛,建议你可以到医院做一个激素治疗缓解疤痕
2018-08-30 07:34
举报相关问题
医生回答(1)
你好,疤痕一般的治疗是,半年内的新鲜疤痕,先用外用药物治疗,半年以上的陈旧性疤痕,用药效果就比较差了,时间越久的疤痕,用药效果越差,这时药物一般主要做为别的治疗方法的辅助而配合使用。建议患者及时去当地医院检查,遵医嘱治疗,祝早日康复。
2019-06-20 13:32
举报向医生提问
瘢痕疙瘩(keloid)是皮肤损伤愈合过程中,胶原合成代谢机能失去正常的约束控制,持续处于亢进状态,以致胶原纤维过度增生的结果,又称为结缔组织增生症,在中医上称为蟹足肿或巨痕症,它表现为隆出正常皮肤,形状不一,色红质硬的良性肿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