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妇产科> 产科> 产后> 只从生了孩子以后只要是孩子一哭我就跟不

只从生了孩子以后只要是孩子一哭我就跟不

发病时间:不清楚

只从生了孩子以后只要是孩子一哭我就跟不

补充说明:只从生了孩子以后只要是孩子一哭我就跟不

P*******5 2018-11-13 00:49

产后 综合征

我要咨询

其他人还在看

精选回答(2)

李艳芳 主管护师 辉县市人民医院

擅长:擅长支气管扩张、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冠心病、高血压病、脑出血、脑梗塞、下肢静脉血栓预防等疾病的日常护理及指导。

找医生

您好,小孩子在语言表达上是需要逐步完善的,从刚出生开始就开始用哭声来表达自己的需求和不适感,这是孩子求助与母亲或者父亲的一种表现。您需要适当调整一下自己的情绪,耐下性子与孩子真诚沟通和观察孩子的生活以更有效的来帮助孩子和发现孩子的需求规律。

2018-11-13 01:19

举报

潘高姿 主治医师 迁安市大崔庄镇中心卫生院

擅长:心脑血管,呼吸,消化等疾病。

找医生

你好,这种情况有可能是产后综合征。最主要是放松一下心情,缓解缓解压力,不能经常打孩子。

2018-11-13 00:57

举报

向医生提问

疾病百科

疾病百科

产后风 (月子病)

产后风,又叫“月子病”。是妇女在生产孩子时期,因筋骨腠理大开,身体虚弱,内外空疏不慎风寒侵入。在“月子里”的恢复期,筋骨腠理合闭,使风寒包入体内,为之月子产后风难治的原因。

推荐医生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