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科> 消化内科> 胃穿孔> 我爸爸胃穿孔手术后有胀痛肠道内感到有气排完后有所好转请问是什么原因呢!

我爸爸胃穿孔手术后有胀痛肠道内感到有气排完后有所好转请问是什么原因呢!

发病时间:不清楚

补充说明:我爸爸胃穿孔手术后有胀痛肠道内感到有气排完后有所好转请问是什么原因呢!

l********5 2009-04-05 08:46

胃穿孔 手术 胀痛 肠道

我要咨询

其他人还在看

精选回答(1)

李静静 医师 人民医院 三甲

擅长:内科

找医生

你好,考虑是因为肠道炎症引起的产气过多,需要尽快做抗炎治疗效果较好的

2009-04-05 08:55

举报

向医生提问

疾病百科

疾病百科

胃溃疡性穿孔 (胃穿孔)

急性穿孔是胃溃疡最常见的严重的并发症之一,因溃疡穿孔而住院治疗的病例占溃疡病住院治疗的20%左右。有报道,胃溃疡穿孔的病死率为27%,年龄越大,病死率越高,超过80岁病死率可迅速上升。病死率与穿孔后手术治疗的时间长短有关,据报道穿孔6h后才行手术者,则术后病死率迅速增加。

推荐医生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