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病时间:不清楚
我妈8个月前做了心脏(室间隔缺损修补)手术,肺压很大,前几天又因气喘不过来住来一周院,医生说是心力衰竭,出院后她总是一阵阵难受,她也不疼也不痒,浑身没劲.我想咨询一下这倒底是怎么回事,怎么治疗.
补充说明:我妈8个月前做了心脏(室间隔缺损修补)手术,肺压很大,前几天又因气喘不过来住来一周院,医生说是心力衰竭,出院后她总是一阵阵难受,她也不疼也不痒,浑身没劲.我想咨询一下这倒底是怎么回事,怎么治疗.
c********a 2009-04-26 20:05
我要咨询
相关问题
向医生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