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外科> 乳腺外科> 乳房> 我14岁了胸很大都同大人的了这是什么情况

我14岁了胸很大都同大人的了这是什么情况

发病时间:不清楚

我14岁了胸很大都同大人的了这是什么情况

补充说明:我14岁了胸很大都同大人的了这是什么情况

味*? 2019-05-26 21:36

乳房 发育 雄激素 长高

我要咨询

其他人还在看

精选回答(2)

赵红燕 医师 威县妇幼保健院

找医生

你好,很高兴为你解答,根据你描述的情况,每个人的生长发育是不一样的。考虑有可能是雄激素分泌过旺引起的。就目前的情况,每天要保证营养均衡,跳高跳绳等运动有助于长高。平时的话多吃一些青菜水果之类的。

2019-05-27 05:42

2条追问

举报

追问: 在学校,我都穿外套,不穿短袖,因为显得胸很大,现在我的腰别人都说弯弯的,你有什么建议?我能加你微信吗。显得方便一点。

回复追问:

取消 提交

回复: 平时的话要多跳绳,跳高等运动,饮食上营养均衡,多吃水果蔬菜之类的。多户外运动。平台有规定,钱不好意思,你可以通过平台咨询。

回复追问:

取消 提交

追问: 好的,谢谢你了医生。

回复追问:

取消 提交

回复: 不客气的,有什么事情随时咨询就可以了。平时要多注意饮食方面,要适当的多运动。

回复追问:

取消 提交


席东泽 医师 山西医科大学附属太钢总医院 三甲

擅长:脑中风后的肢体、语言、吞咽功能康复、腰椎间盘突出症,小儿运动、语言发育迟缓等康复治疗

找医生

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目前考虑可能是乳房发育比较大,建议你不要太紧张,平时正常生活就可以了。

2019-05-26 23:02

3条追问

举报

追问: 但是我为什么会发育那么快呢?

回复追问:

取消 提交

回复: 你好,每个人是有个体差异的,平时都在家吃饭吗?营养好不好?

回复追问:

取消 提交

追问: 平时也在家吃饭,营养也算好吧,总的来说也算不好,我好像10岁就开始发育,现在都不敢穿短袖,因为显得胸很大啊,所以不敢穿,希望医生你有什么建议吗?

回复追问:

取消 提交

回复: 你好,平时在家吃饭的话,还比较合理,有好多小孩子喜欢吃外面的油炸食品,容易引起肥胖,10开始发育,有些早熟,可以去医院儿童保健科体检一下。

回复追问:

取消 提交

追问: 好的,谢谢你了医生。

回复追问:

取消 提交

回复: 你好,不用谢的,平时规律作息,不要熬夜,合理膳食,均衡营养。适当锻炼身体,提高身体素质。

回复追问:

取消 提交


向医生提问

疾病百科

疾病百科

发育不良痣 (发育不良痣综合征,B-K综合征)

发育不良痣(dysplasticnevus)又名发育不良痣综合征;B-K综合征;临床上常被误认为是浅表播散性恶性黑色素瘤。而本病与恶性黑色素瘤的发生存在一定的关系,倾向于家族发病。约有1/3~1/5的发育不良痣组织学与恶性黑色素瘤相近。发育不良痣所存在的分化障碍可能具有一定的遗传基础,损害可发生于体表任何部位,切除仍是目前首选治疗方法。

推荐医生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