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病时间:不清楚
子宫内膜癌吃哪种坚果最好?
补充说明:子宫内膜癌吃哪种坚果最好?
a******W 2019-08-09 15:37
我要咨询
相关问题
医生回答(2)
子宫内膜癌的患者要增加营养,但是不要吃高胆固醇高脂肪的食物,可以多吃一些高蛋白食物,多吃鸡蛋,瘦肉,酸奶等食物,多吃含维生素的新鲜蔬菜和水果,如猕猴桃,胡萝卜等,多吃柴鱼,奶酪,鸡肉,猪肉,牛肉,小麦等酸性食物和红豆,大豆,红萝卜,番茄,香蕉等碱性食物。
2019-08-09 16:03
举报子宫内膜癌最好多吃一些类似于豆制品,还有像核桃这一类的坚果比较好。因为子宫内膜癌的患者要充分的补充营养,才能够更好的增加抵抗力。但是在补充营养的时候,切记不要吃高胆固醇高脂肪的食物,这样会增加癌的扩大。对身体造成不适。
2019-08-09 15:56
举报向医生提问
起源于子宫内膜腺体的恶性肿瘤,又称子宫体癌,绝大多数为腺癌。为女性生殖器三大恶性肿瘤之一,在我国子宫内膜癌远低于子宫颈癌,但在一些西方发达国家,本病高于子宫颈癌,位于妇科恶性肿瘤的首位。高发年龄为58~61岁,约占女性癌症总数的7%,占生殖道恶性肿瘤20%~30%,近年发病率有上升趋势,与宫颈癌比较,已趋于接近甚至超过。与长期持续的雌激素刺激 ,肥胖,高血压,糖尿病,不孕或不育及绝经等体质因素及遗传因素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