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病时间:不清楚
癌症病人为什么怕冷?
补充说明:癌症病人为什么怕冷?
a******W 2019-08-30 03:58
我要咨询
相关问题
医生回答(1)
癌症病人出现怕冷的症状其实也是很正常的,最主要就是免疫力已经降低了,遇到一些冷空气就会觉得特别的寒冷,身体会出现一种受寒的现象,而且五脏六腑的血液循环也特别慢,所以说癌症患者就特别怕冷,就穿夏天这样的细节也会觉得寒风刺骨,应该得病人多喝一些热水,注意不要受凉。
2019-08-30 04:48
举报向医生提问
推荐医生更多
健康资讯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