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科> 神经内科> 头疼> 来例假时,为什么会头疼,恶心,想吐,??

来例假时,为什么会头疼,恶心,想吐,??

发病时间:不清楚

来例假时,为什么会头疼,恶心,想吐,??

补充说明:来例假时,为什么会头疼,恶心,想吐,??

2019-08-30 04:31

例假 头疼 恶心 血管性头痛 卵泡 血管 月经 头痛

我要咨询

其他人还在看

精选回答(1)

董慧慧 主治医师 哈尔滨市第一医院 三甲

擅长:脑梗死,短暂性脑缺血发作,脑血管病二级预防,帕金森,周围神经病,失眠,偏头痛,癫痫

找医生

是一种血管性头痛。其中一种雌性激素被称为原始卵泡激素。它能调节血管的张力。月经期间女性激素分泌急剧下降,使血管不稳定,引起头痛。建议通过调节日常生活节奏,加强体育锻炼,改善营养,减少对环境的应激反应来缓解症状。可以查明原因,月经期需要注意休息,避免劳累。

2019-08-30 05:07

举报

向医生提问

疾病百科

疾病百科

血虚头痛 (血管性头痛)

血虚头痛,病证名。阴血亏损不能上荣所致的头痛。《兰室秘藏·头痛门》:“血虚头痛,当归、川芎为主。”证见眉尖至头角抽痛,善惊惕,脉芤,或见头隐隐作痛,头晕目花,面色(白光)白,心悸等。治宜补血为主,用四物汤加味。见于贫血、血管性头痛等。

推荐医生更多